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日龙rollon

机械零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Rollon伸缩式滑轨提高乘客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新闻中心
Rollon伸缩式滑轨提高乘客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597        返回列表


      Rollon伸缩式滑轨提高乘客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为高性能航空托盘桌选择正确的运动装置并非易事。尽管许多直线轴承可用于经济型座椅的基本运动,但用于头等舱和商务舱座椅的轨道系统(通常设计为倾斜或平躺)必须满足很长的要求标准。乘客期望他们的托盘桌能够平稳,安静地运动。当为飞机上的高级座位选择直线轴承时,以下是设计人员必须考虑的一些典型挑战:

  建立高负载的轻巧桌子。 航空业对更轻型飞机的需求无穷,这意味着座椅托盘必须支撑重物,同时要尽可能减轻重量。

  行程长。 躺椅和躺椅需要线性滑轨,该滑轨可提供较长的延伸范围,而不会产生过多的挠曲,否则会妨碍托盘工作台的功能。

  减轻偏转。 尽管在正常操作中对托盘桌的静态负载要求可能非常低,但高刚度对于确保托盘桌按需运行(特别是在完全伸展时)仍然至关重要。

rollon直线伸缩式导轨

  平稳,安静的操作。 乘客在操纵座位托盘时不应注意到线性导轨。

  使用寿命长。 托盘工作台的直线轴承必须承受数万次的循环运行,尽管击败了托盘工作台通常会承受的挑战。

  承受虐待。 托盘桌不仅必须设计成符合航空公司的规格,而且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要求托盘桌满足“滥用负荷”,即特定的重量和力要求,以模仿托盘桌必须承受的变形或其他压力。在紧急情况下仍可完全缩回。导致零件损坏或破裂的灾难性故障是不允许的。

  满足托盘桌需求的功能的

  适当平衡当设计用于高级飞机座椅的托盘桌时,请确保选择可伸缩的线性轴承,该轴承平衡了重型负载的承载能力和坚固而轻巧的外形。带有保持架球轴承的Rollon伸缩式轨道系列由高强度碳钢制成,即使在完全伸展的情况下也能以良好的刚度和最小的挠度承受重载荷。该系列的工字梁形状具有坚硬的横截面,使其具有轻巧的设计和出色的刚性。当发生振动,冲击或冲击载荷时,感应淬火和地面滚道可提供平稳,一致的运动。根据各种设计因素,这些特性可提供50,000个循环甚至更多的长寿命。其他功能包括:

  不同轴承尺寸和中间元件的部分,全部和150%伸缩行程。

  平稳的运动 和柔软的挡块,可实现安静的操作。

  在飞机操纵,湍流和振动期间,受控的摩擦力可将托盘台保持在适当的位置。

  根据应用需求量身定制的减轻重量功能。

  可以定制伸缩式滑轨以满足滥用负载的要求,因此即使在紧急情况下变形,也可以将托盘桌收起。Rollon还可以提供适当数量的安装孔以及专用的锁定装置,以固定紧固件并简化安装。Rollon可以根据要求生产特殊版本和行程,因此请确保向Rollon产品专家提供对行程长度,负载处理和寿命周期以及托盘工作台尺寸和其他运动需求(例如枢轴或铰链元件)的要求。

  适合乘客的 托盘桌在设计飞机座椅托盘桌时,许多线性轴承都可以满足要求。大多数都可以为经济型座椅托盘桌提供基本的运动,但是头等舱和商务舱座椅需要高性能的伸缩式线性轴承,该轴承可以平稳,安静地移动较重的负载。Rollon的伸缩式直线导轨系列轴承设计用于在长距离延伸时以最小的挠度承受重载荷,因此乘客在整个飞行过程中都可以享受额外的便利和舒适感。

高伟
QQ:28533698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0704891
电话:010-64714988-215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5@handelsen.cn
高伟邮箱:tk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5 高伟微信二维码